二維條碼掃描器 (2D)

首頁 > 產品介紹 > Honeywell > 二維條碼掃描器 (2D) > SR61

SR61

 功能特性

採用Intermec SR61 系列工業級手持條碼掃描器,您可以真正從更低的擁有權總成本上獲益。SR61 系列條碼掃描器的特點包括:

堅固耐用設計能夠承受從6.5 英尺 高度掉落到混凝土或鋼質地面上,以及極端的冷熱溫度、持續叉車振動、揚塵 和雨水

使用方便高亮度LED 瞄準器可以幫助快速高效地瞄準條碼

符合人體工程學原理舒適的手柄和扳機位置可以提高操作員的工作效率

快速掃描全速USB 2.0 有線或藍牙® 無線介面可以快速把條碼資料傳輸到主機系統

製造業物流業倉儲管理業DM下載

Trade Description

產品特色

 產品概述

Intermec SR61 手持式條碼掃描器系列是專為倉 庫、分銷和工業製造所需的工業級應用而製造的。SR61 配有抗衝擊外殼,掃描引擎採用了沒有活動器件的固態設計,超越了 工業和軍用標準,能夠值得信賴地良好工作在持續多塵、潮濕或具有極端溫度的惡 劣環境中。

可以選擇紅光或雷射掃描引擎, 這兩種引擎都可以快速掃描所有一維條碼。憑藉這兩種掃描引擎超過每秒200 次的額定掃描速度,SR61 掃描槍可以提供服務點應用所需的高速掃描。支援資料操作等高級功能提高了掃描槍的靈活性,並且確保可以與您現有的應用基礎設施無縫集成。

通過多種掃描配置,包括有線或無線連接, SR61 一維條碼掃描器可以根據您的應用環境量身定制——無論需要讀取特定的條碼, 還是解碼品質不佳或有缺損的符號,都能應付自如。既支援傳統一維條碼符號,也支援當今最常用的一維符號,如GS1,確保在要求苛刻的應用中實現可靠的性能。

SR61 系列產品良好的靈活性意味著在提高生產率的同時保持了低成本的優勢。這些產品可以與易騰邁電腦、印表機和標準 PC 實現無縫集成。此外,還可以連接到多種運行有庫存管理、揀貨、收發貨、在製品管理和託盤跟蹤應用程式的主機上。

一維掃描槍系列是產品多樣的SR61 系列掃描槍中的一種,適用於各種工業環境的資料獲取任務。SR61 系列產品中還有一個採用了Intermec 最新EA30 掃描引擎的的高性能二維條碼掃描槍。另一種防爆型號可以在化工、塑膠和製藥生產中常見的危險 環境中實現(wedge-based)掃描。SR61 還有專門為掃描直接零件標記(DPM)而設計的型號,專門針對在低對比度的金屬材料上讀取點碼、化學蝕刻或鐳射蝕刻DPM 進行了優化。(如需全面瞭解SR61 產品系列的資訊,請訪問: www.intermec.com/sr61)

為了節省部署時間,SR61 系列產品配備了易騰邁獨家的EasySet™ 軟體安裝工具, 可以快速方便地配置和個性化設置掃描系統。使用者可以快速設置安全選項、蜂鳴音和音量,指定合適的正確讀取和錯誤讀取反應,以及其它許多自訂設置。

產品描述

 

Environment

Ambient Light: Works in any lighting conditions from 0 to 100,000 lux
Drop Survival: 26 drops onto concrete or steel surface from a height of 1.98 m (6.5 ft)
Humidity: 0% to 95% RH, non-condensing
Operating Temperature: -20°C to +50°C (-4°F to +122°F)
Storage Temperature: -40°C to +70°C (-40°F to +158°F)
Vibration and Shock Protection: SAE Specification J1399 Class 3 (off road vehicle)
Rain and Dust Resistance: IP54

Physical Characteristics

Length: 
Tethered: 19.4 cm (7.6 in)
Wireless: 17.8 cm (7 in)
Width: 
Tethered: 7.2 cm (2.8 in)
Wireless: 7 cm (2.75 in)
Height: 
Tethered: 13.1 cm (5.2 in)
Wireless: 11.4 cm (4.5 in)
Weight: 
Tethered: 320 gm (11.2 oz)
Wireless (without battery): 425 gm (15 oz)

Power

Battery Life: 10+ hours per full charge
Battery Type: Lithium-ion
Recharging Time: 2.5 hours for 90% charge
Power Requirements:
Tethered: 5V DC, 1.7A

Scanning Performance

Scan Engine Options: 
SR61x1D - Linear Area Imager (EV10)
SR61xL - Linear Standard Range Laser (EL20)

Supported Bar Code Symbologies


All Models: Codabar; Code 11; Code 128 (GS1-128); Code 39; Code 93/93i; EAN/UPC; GS1 DataBar Expanded; GS1 DataBar Limited; GS1 DataBar Omni-Directional; Interleaved 2 of 5; Matrix 2 of 5; MSI; Plessey; Standard 2 of 5; Telepen
SR61xL: Codablock; GS1 Composite; GS1 DataBar Stacked; Macro PDF; Micro PDF; PDF417; TLC39

Communications Interface

Interfaces: 
Tethered: RS232, USB 2.0 (HID Keyboard, Virtual Com Port), Keyboard Wedge, Wand Emulation
Wireless: SPP, Keyboard Wedge